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英鹏环境设备有限公司

英鹏工业除湿机,英鹏低温冰箱,英鹏工业空调,英鹏烘箱,英鹏制冰机,英鹏加湿器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宁波防爆冷库机组
宁波防爆冷库机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宁波防爆冷库机组 
品牌: 英鹏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1 17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防爆冷库特点和功能:

BZ(J)L系列集成防爆冷库是采用集成防爆技术与制造的全防爆冷库:其中BZL型为装配式防爆冷库、BJL型为集装箱式防爆冷库。

BZ(J)L系列集成防爆冷库的箱内按0区防爆要求设计,符合GB3836.14强制标准;防爆标志为phiaⅡCT6(ph’—气密型与正压型复合型防爆结构)箱外为ⅡCT4防爆等级符合GB3836.15强制标准;因此可直接用于有爆炸性气体的l区危险场所,作贮存与运输危险品用。

由于采用领先的多功能微电子集成防爆器件及优化防爆技术;并采用全光隔离微瓦级本安控制电路,多重安全保护技术,标准化等技术及技术领先的进口压缩机,因此产品主要具有下列特点:

1.性能好,价格低

采用领先的集成防爆技术,使防爆系统的体积和重量只是采用传统防爆技术的几十分之一。其微瓦级全光隔离本安控制电路的安全性,比采用传统技术提高几个数量级,而且系统价格低廉。

2.可靠

由多套独立的防爆机组组成的制冷系统,采用技术的压缩机及直冷方式,因此工作可靠、可维护性好。

3.安全

产品采用压力、温度多重监测保护技术,限制表面温度:不正常工况及气密防爆结构泄漏时能停机保护。同时采用防发火地面等安全技术,因此安全性能好。用户还可选装温度上下限报警装置。

4.配置灵活

BZL型采用装配结构,BJL为集装箱式,用户可安需求灵活选用容积,机组数量及安装方式与辅助装置,适用性强、便于拆装、移动、扩容等。

2009年开发的全电脑数控数显防爆冷库,带故障超温报警,采用将制冷系统按防爆外壳设计的,符合强制标准的产品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