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英鹏环境设备有限公司

英鹏工业除湿机,英鹏低温冰箱,英鹏工业空调,英鹏烘箱,英鹏制冰机,英鹏加湿器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柳州工业分离清尘吸尘器YPXC-22F
柳州工业分离清尘吸尘器YPXC-22F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柳州工业分离清尘吸尘器YPXC-22F 
品牌: 英鹏
型号: YPXC-22F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11 17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一、技术参数
品牌:英鹏

型号:YPXC-22F

功率:2200W

容量:100L

电压: 220V

机器大小: 95*65*142cm


二、产品介绍:

1. 该系列采用220V无刷高压风机,德国技术 ( 西门子 OEM 工厂制作),采用双频(50/60Hz)及宽电压的设计,采用 NSK 轴承,并且提高了风机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,让机器可以连续工作。

2. 电机出风口处安装有不锈钢消音器,让您有一个更安静的工作环境,电机可连续工作 1000 个小时无故障.

3. 创新性的防静电聚酯纤维精致而成,过滤面积为 700000px2,表面光滑,能过滤 0.3um 的微尘粒子,排出洁净空气。

4. 内置旋风分离器与手动振尘配合使用过滤效果更干净,清理滤芯时只需左右摇动手柄杆就能将过滤器清理干净,在开机状态下同样可以清理,吸尘口位置可以开双口,可以接两个吸尘管同时工作。

5. 100L上下分离式集尘桶,收集效率更高,清尘方便快捷,也可加装垃圾袋,避免二次污染环境。

6.吸取物质:灰尘、陶瓷粉、木屑、铁屑、铝屑、喷塑粉、玻璃渣、泥土、砂石、煤渣煤粉等等。

7. 适用场所:工厂、车间、工地吸尘,颗粒、液体、食品加工、机械制造、潮湿固态物质,金属加工等场所,可与生产线或生产设备配套使用、以及没有380V电源的地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